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不能再這樣子了!



請問你是喜歡小事喜歡溫暖喜歡大笑喜歡字句喜歡翻雜誌蒐集圖片的人嗎?

這已經是夏天的事了,
一溜煙我又沒有好好記下來了。

明明是喜歡的,但一直耍賴說我有放在心底,
其實知道是會忘記是行不通的。

我想要有所成長有所不同不累積起來怎麼辦!

我是真的很想要一本鹿兒本,因為我想找到喜歡鹿兒本的你們一起加入我就不孤單了。
現在只有我住在島上,歡迎來玩,然後和我分享你想說的話 : )

4 則留言:

  1. 打這樣根本是詐欺!!哈哈
    說好的遊記呢(指)
    不過有開始總是好的
    要持續下去喔 我當第一個粉絲哈

    回覆刪除
  2. 嘿嘿嘿~YA!騙到一名粉絲: P
    總是要有一個開始嬤你說是不是: )
    要開心喔粉絲!我會慢慢寫啦!
    請好好督促我(扭扭扭)

    回覆刪除
  3. 我也被騙進來了XD
    My deer,過得好嗎?

    回覆刪除
  4. 是湘蓁嗎???? i miss youyouyou!!! 你好嗎?我最近滿好的喔: )希望你也是!!!好啦~我會好好寫!!補償你們被欺騙的心: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