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那些空氣都還新鮮美味。



有沒有人會堅持用喜歡的碗盤吃每一頓飯?

四月有多希望五月到來就有多希望,一轉眼今天又是另一個月份的尾巴!
說什麼也要在迷人的五月結束前為鹿兒小島種下一些養分,
一篇文章就是紀錄,也就是為新種下的種子增加一些泥巴。


十字路口的交叉位置還是清楚,
到達的第一件事與每一天的方向都沒有隨著時間忘記,
新鮮的空氣永保新鮮,可是卻不在我們身邊。

總想著時差這個奇妙的東西,
在沖繩的時候常常想著提早一個小時的台灣人在進行生活的那一個部分,
回來後則是想著沖繩人兒晚了一個小時是否依舊平靜溫暖。

如果認真地回想我最喜歡的部分,應該是很有個性的小杯小碗小盤們。
我喜歡到的每一家店都用精心挑選的容器裝著美味的料理。
在台灣的我們,因為成本、速度、個性,好像都沒有為食物們找尋合適的家,
可是認真的找尋,食物就真的會更有溫度了吧!



光影的速度無法掌握完整呈現,
但現場真的是沒有太好吃的東西好像也有了非常美味的錯覺喔!
當然大部份也是真的都滿好吃的啦!

這麼說來,一切的事情都有了它的意義,
也應證了一些事情和一些努力。

















用喜歡的家裝喜歡的你,未來日子的新練習。
如魚得水,得不到你但也說聲晚安!


現在我只想,唯一想要的只有,總有一天要再回到那裡歌唱。




2 則留言:

  1. 對阿,我都覺得,如果沒有辦法找到自己用的也會心花怒放的器具,就不要開店了。

    回覆刪除
  2. 邱 邱 ~~~~你都來留言了太開心哈哈!我一直覺得沒甚麼人在看!就是啊!!有些事要堅持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