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不是很直接卻會告訴你。



可以偷偷告訴我哪邊是你的秘密基地嗎?

下雨的時候話講得不多倒是很好寫呢!
活力充沛的八月突如一場大雨真好但前提是大家都很平安。


小戲篷總是會在這樣的早晨或傍晚搭起,
還不錯的戲看完就一直繚繞不完全很喜歡可是會提醒自己。
只能說太假掰了反覆兜著樂活這個主題,
心中一直吶喊“拜託這已經不流行了”還是耐著性子看完然後回味。
原來一開始被遺忘的行李箱不是對方不重視而是根本就不重要也不需要!
我總是只看結果而沒有好好思考對方的苦心最後才恍然大悟。

















每一件事好像都可以有很多原因也可以不需要,
也許初期誤打誤撞但卻意外找到了自己合適的方向。
編織一點回憶編織一些想念,
對!要好好來學一下這件事情也許可以當成心靈秘密收容所。































五個人擁有十個眼睛五副眼鏡還有屬於自己的視野和個性,
這樣想的話真的不錯比起什麼樂活還有可能會氣死的眼鏡贊助事件!
如果可以我也想每個春天都到小島一趟,
交換一些真誠的美味還有好好練習對你的想念。


雨暫時停不了了這樣繼續話不多也很好。


讓我畫一個地圖給你,希望我們都有找到秘密基地的才華。



2 則留言:

  1. 那妳有看海鷗食堂嘛?相較之下,比較喜歡海鷗食堂。
    開心妳的留言,回台灣有機會要見面,我也對妳的工作很感興趣!

    回覆刪除
  2. 今天意外看到這篇留言耶哈哈~GOOGLE居然沒有通知我可惡~差一點就錯過了!!
    我有看海鷗食堂~真的好看很多耶!!
    回來和我說一聲吧:)我們約李維瑩和蘇由由一起吃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