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擁有最多的其實是我。


















你的2013年新計劃是?

炸開的一瞬間許了一個願望給自己聽,一星期之後都洗掉重來假裝沒聽過。
就說要好好想想自己要什麼,想些別人的都沒有用。
再來一次機會好不好,就當做新年禮物給所有一些寬容。
無理取鬧耍賴行屍走肉的日子也真的足夠並且有點太多,
心和腦袋約定好一個時間然後就好好振作我一直這樣說。

















很難拍到的星星突然就出現在眼前,
就像很難再遇到第二個這樣的人了但其實一直在身邊。
你看見了嗎?
拍拍胸脯很有自信的對自己說沒錯就是我(插腰)。
不是最好的可是至少擁有少數人才會有的_ _你想想是什麼,
我聽到了就牢記在心然後不要淚流。

很好噢很好噢,
其實應該擁有百分之七十的好了,
無法跨越的時候跳跳舞,一不小心就發現早就踩在線上然後就過去了,
想要消失的時候唱唱歌,盡情哼著就發現很多人坐著聽然後對我笑了。
這樣就會再更好更好。



纏繞著滿滿的愛嘻嘻哈哈,從來沒有過如此滿意的交換禮物,
就像人性的考驗一樣真的很幽默,
大聲喊著不要搶走我的我失去的已經夠多,
後來羞愧地對自己說才怪明明擁有最多的就是我。

一直以來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
總是在快樂的時候想起好的忘記別人悲傷重要的關鍵。
總是在悲傷的時候想起壞的忘記自己快樂重要的擁有。
實在太遜了要不斷地好好反省,就在本子上列為今年的注意事項。


最後想說的是在末路的盡頭想要好好謝謝所有人的溫柔。



但是朦朧的未來已經逼近,善良的你又提醒我前進,
雖然你的眼神幾乎沒有一絲懷疑,你知道年輕的主角總是得分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