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淡淡輕輕淡淡



騎士的家會在哪裡?

就這樣時間有點停滯,在期待中一切歸零。
誰叫我總是只懂得期待,而忘了披上遠方的視野。
不知道被帶走的究竟是什麼又擁有了什麼,
可是卻覺得填滿了寂寞。

一個完整的圓被分成很多塊,
一塊珍惜一塊脆弱,
一塊發抖一塊挺胸一塊有點頭痛。
一口一口勉強地吞進肚子裡,有點乾澀剛好配上整座湖的眼淚。
到底上輩子經歷過什麼所以現在我們決定怎麼做,
勇敢面對現實以後說出口的是哪些雲朵?
















喝一杯果汁看一本書,
假裝漫不在意讓時間把自尊帶走,
很公平的是一失一得沒有抱怨的喃喃自語,
更多的難過是自我怎麼會如此消磨。

很好靈魂有享受豐盛的福氣,
很好自由都在肝臟裡只是暫時被壓抑。
很好誰想得到是一開始就選錯的角色,
很好我重新戴上了廣角眼鏡。


好適合我聽,我永遠記得24的低落。


而你,是否還會出現,是不是沒有改變,像當初分開時的那種情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