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我知道不會只有我





危險的是期待還是落空?

我們總是一直告誡自己,可惜總是說不聽。
落差的時間永遠都不補上,就像你我的孤單加減之後也不會歸零。

日子不會停留,而我們關注的宇宙如果只有美麗多好。
說總是很簡單,就像交織的聲波環繞著心然後一直和自己說沒有關係,
可惜你們的言語卻讓人傷心,這樣評斷後是否有比較好過?

十一場秀錯過了一場但獲得了一些相處,
一間書房堆疊了每個人的生活傳遞了存在的真實感,
泥沼中的堅持和笑容最心碎也最美,
五天的搭建好需要勇氣多謝有了披風。
的確成長了一些的我們要更堅定的撥開風雨往前走,
我知道不會只有我。

靜靜的發酵總是讓人不安,但其實也有點喜歡,
很認真地凝望遠方,希望走到的不是讓人有點擔憂的悲傷,
有山海的地方總是能強而有力的支撐著信心,
好想盡情地享受而不要害怕有一天可能的失去。

無論如何,還好我看見了,
閃閃發亮的你。


也許像星星 也許是夢境 也許是你緊緊擁抱 溫暖和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