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能圍成一個圈時我們就緊緊擁抱吧!















你覺得有多重要才會好好把握?

很開心我們都在這裡,有的只是眼淚可是沒有做錯事情,
一千多個畫面剛好和我們的故事一起邁向終點,
剛好一起說再見。

很灑脫的時候都會說著無所謂,
積成和湖面一樣寬闊的淚水後才會好好的找一個信任說說。
可是有沒有找對人就要碰碰運氣了,
總會找到的噢~請別急著擁有少年的憂慮。

雲朵山海星星都用他們最自在的方式存在著,
依舊漂浮在半空中的未來的確需要好好看看指針現在指在哪裡!
不論是笑嘻嘻還是囌嚕囌嚕的嚷嚷著,
你們讓我體會到夥伴的重要性,
不只是朋友而已,不論發光或是猶豫不決都不會放下眼中的關心和提醒。
背後閃閃發亮因為笑容厚實的撐著呢!
我還是想要擁有你們的心臟不隨便把別人放進心裡,
某個層面其實已經有點狹隘窄小了我的心,
那僅有的就好好把握不被改變,慎重地考慮未來要把空間如何妥善分配!

















很想說我們都不完美呀到底臉上帶著多厚的自尊呢?
好希望很想念就直接告訴你,
覺得很煩悶就一直很任性,想要自由就飛去別的宇宙,
期待的時候你就站在眼前準備好一切的竊笑著,
開始了就不會任意地拋下彼此,我們都在學習。

完全恢復了很容易餓的胃,
可能有點放鬆然後有點開心,但實際上還是只塞的下一點點。
哪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們一起。

今天的夜晚安靜的很穩重,
終於進步了一圈聽完了某個遊戲,
只被一首歌吸引不可惜其他都在呼吸裡,
因此而明白為什麼喜歡被打動的不是沒有原因。

那時候的對話很有可能已經忘記但我沒有忘記。
在圈圈裡就好好珍惜。


移動我的腳步輕鬆躲雨 人潮擁擠握住溼熱的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