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一口一口吃下去
















你相信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嗎?

突然就不在意了,突然就可以無所事事了,
突然就下雨了,突然你就不愛我了!

我真的相信有些事情不能勉強它就是會發生,
但也相信有些事情不去把握即使就在眼前也會消失無蹤。
命運的安排是有它的道理的呀所以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堅定),
就像在這幾個晚上的悲傷裡打滾最後讓我吃到了這塊小餅乾裡面寫著:

就要再見了
把再見埋進土裏,結出的果實是一束一束的辣椒,
眼睛刺刺的,空氣裏結滿的辣椒讓人想哭,
都是因為說再見的人就要再見了。

啪啦的一聲就真的哭出來了,
這一切多麼真實,我覺得溫暖的人會懂。
還有終於承認自己就是如此害怕孤單因為失去了飛翔的能力,
實在太遜了希望不會被看不起而是會想要保護我。
又再度來到了少女心的時間,都是想像別太認真我這樣告訴自己。
















會不會週遭的人都以為你難過死了但是你沒有?
然後沈澱了很久以後你才發現你有多難過。

文字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呢!
看著一本又一本的你們的人生,
有的人就是以愛為生的人像我,有的人就是以家庭為生的人像你,
有的人以社會為生有的人死心踏地的奉獻在工作裡。
品味也是很奇妙的東西噢!
就像我覺得不錯的人都愛或是愛過辣妹但我永遠也不會是哎呀。

最近真是創作力十足可能是太多衝擊的累積才會有感而發。
悲傷時寫的東西總認為比快樂時好的太多怎麼會這樣,
大概又是因為愛吧哈哈好煩。

今天好想唱歌,因為看了太多秘密和回憶就太想念了。
我想自身的回憶已經過重,
希望不要再因為無知又一直窺探別人的回憶然後背到自己的肩上去。
請寫到心的筆記本裡去噢!


你總會走開 不會一直都在 for the way i live 只好接受這必然
我以為遠方 會有新的風景 卻在每一個異地 流浪回望著記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