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放一些加了浪漫的零星草原在你心上

跨年時,都想了些什麼了?


說多了的其實也是有點膩,
一直告訴自己沒有關係好像催眠曲一樣耐聽,
可是似乎還是少了些什麼關鍵語句。
不知道是不是從頭到尾都只有我記得,
所以笑著哭著的都只能看在眼裡。
如果可以偷偷的放一些浪漫在接下來的路上,
也許就能遇到不一樣的自己。


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
如果說你就是我,整首歌都是自言自語,
好像也有這麼一點道理。
每個人都有一條時間軸,成為一個位置上的角色一定有其中的意義,
不記錄下來,蒸發的都只能說聲可惜,老是被提醒,
不想再覺得可惜。

炙熱的心是因為想像你走在旁邊,
閃閃發亮的是紅了眼睛的夏天,
數以百計的心跳還覺得美麗嗎?
我想你什麼都不會說因為筆直的視線從來沒有在心上停留過。

想要完成的事情寫成一整面,在一年的一半看看哪些已經動工笑著打勾,

√ Ostrov
√ Spin my world
√ Creat new eyeshot
√ Accumulate 
× Don't trust you again 

想要的明確,就是差了一步,其實是我總是學不會,
還是耍賴著不想要學會,這樣就算不再見面也離你不算太遠。

生命中的缺憾,會引領你到達你該去的地方,
如果有那扇門,
幾年後也許你也會鼓起勇氣對她說,從10到1的每一秒,都是妳。

我早就看在眼裡。


In my place, in my place
Where lines that i couldn't change
I was lost oh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