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Shall we spin ? Shall we dance?















最難的是說再見嗎?

我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階段,即使非常黑暗,也想要忠實的刻出這一切,
常常處於自我對話的陷阱裡,是陷阱嗎?也許可以算是一種治療過程,
雖然充滿哀傷,重複性的自我懷疑,以及谷底的聲音,
但總是還能看見白天的陽光,恢復意識後拖著重重的身軀繼續和自己自言自語。

還孤單吧,但又好像蓄勢待發,快樂還是多過理智線的,
有點像是綁在彈弓上即將發射的感覺,想要彈的很遠很遠,
彈到理想中的世界,也許就能追上風的速度,浪漫的和他一起虛度光陰,
只是現在卡在飛翔之前,動彈不得,充滿期待可是還無法到達,
我討厭等待,所以有這麼一點點痛苦就是了。
















七月要結束了,緊接著八月的立秋,夏天就要宣告結束,
這個夏天,沈浸在小島裡不眠不休,但一個真正的島,都沒有去。
我想是被寵壞了,天真的以為每個夏天都要和島嶼為伍了,
海洋在眼睛裡漂來漂去的,難怪眼淚都從海裡來,
我想我沒有在等待什麼承諾實現,而是在等待不再對你有所期待的那一天,
心就真的可以融在雪一樣的浪花裡了。

夜的詩人,總是特別感傷,
只要想著閃閃發亮的未來就在眼前,一切就好了。
偶爾會回過頭看著,感謝著所有發生後,
就邊哭邊笑了,沒什麼不值得。















我不難過了,
因為我知道我們注定要離彼此遠去,
撕一小塊模樣,釘在心上,遇見更好的自己。


在夢裡沒有人會被遺忘,別急著尋找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