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夜間的飛行總是適合在突如其來的邀約裡















你可以為我唱首歌嗎?

想要一睜開眼,就能看見一個可以放心的被穿透心的你,
奢侈的覺得那不是太過分的事情,
天很藍,眼睛也很藍,是屬於夏天的味道和節奏,有一點刺痛。
好像已經忘記上一次提起這些是什麼時候了,
day by day,總是期待著不經意的出現,
越沒發現的越特別,你最特別。

自我膨脹的信心滿滿過後,
會來到對現實質疑的時空,反反覆覆的把階段性的猶豫翻過來又翻過去,
明白心中好的那一切永遠都不會是別人心中的,
就會吸飽傷心然後再往前進,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一種孤單,
也想知道你會不會像我一樣有點擔心,也許我們永遠都在平行的迷你的星球。

不擅長的事總是放在心裡面浮動,
前前後後都要考慮非常非常久。
沒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大放厥詞的說些感受,
因為他用嘴巴說,心其實不懂。


我們的肩上是否隨著年紀變得有點沈重?
如果你什麼都不問我會考慮要不要一起分享這片星空,
有多美呢有一點想說,如果有欣賞的眼光,也想看看彼此身後的宇宙。
搭起了一條橋的時候,就看腳步是否勇敢確實了,
太過頭就只好笑著當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反正也可能橋的盡頭什麼都沒有。


果汁加一點啤酒,剛好搭配有點叛逆的時候!
音樂也是心也是眼淚笑容也是,
請毫無畏懼,最真實的樣子就好,
不想說太多話就會懂,我小聲的說。


迎著風,我們穿過了憂愁,我是夜晚的小孩,
我們沒有太多的對話,只是靜靜的微笑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